•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疯狂像素人

“10名素不相识不同背景的人将会被送至一座神秘的孤岛,只有一个人可以登上冠军的王座…”

像素少年李雷,莫名的来到了这个偌大的战场,手无寸铁身无分文的他,除了应有的恐惧外,心中居然还有一丝兴奋。

按照神秘主办方的指示,李雷敲开了一个补给箱,发现里面是一把M4A1步枪,Lucky!这可是一把趁手的好武器!

刚捡起枪就听到左侧不远传来脚步声,李雷一个侧翻滚入草丛中,心已经跳到了嗓子眼,他知道来的人无论是谁,最后的结果只有一人能够获胜。李雷深吸一口气,冷静下来,想到了自己还没有向心爱的学妹希希表白,确信自己有夺冠的信念和决心。

李雷握紧了手中的M4,方形的手掌恨不得把枪托握得发出声来。他一点点探出头,却看到希希怀揣着一把AK,左右张望着朝他的方向走来…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