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12.15 - 2018.01.13

  • 礼包奖励

    灵晶*50 灵石*50000 黄玉牌*100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头像-点击右下礼包兑换码-输入礼包码

    使用区服:iOS&安卓正式服

    使用限制:每账号仅使用一次,不可与独家礼包同时使用

    使用时间:2017年12月13日-2018年1月13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灵妖记

“灵妖记于神仙道而言,是外传,也是新生。不同的世界观,不同的战斗方式。前世的羁绊,今生却不知如何记起。以往的修仙功法,却只能望而却步。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世界,这是一个没有纷扰的妖境,一切的一切将从一个葫芦说起……”

灵妖记游戏特色:

▼国民IP 六载修仙颠覆经典

六年IP沉淀,经典新铸,全新剧情,全新妖仙,颠覆传统世界观,五灵天赋赋予万物生灵力量,让你生而为妖,逆修仙道!

▼灵妖齐聚 百种伙伴任君收集

身为区区一介小妖,想要逆修成仙,伙伴的帮助必不可少!无论是曾经熟知的将臣、刀疤兔、杨戬、刑天,还是原创的魔化焰生、天元子、司疫君,都将是你仙途上最有力的帮助!百种伙伴、千种羁绊等你收集激活!更有一键召魂伙伴天降!

▼萌动三界 动画电影级国风画面

原创动画电影级国风画面——无论是拥有溪水土楼与灿烂油菜花田的云水村,还是建立在上古大蛇巴蛇的身上的巴陵城,亦或是终日黑夜阴气森森的小池镇,每个城镇都如一幅幅水墨画卷!每一帧都是壁纸!

▼即时回合 多点触控自由出击

独创即时回合玩法,革新加入公共灵力条概念!憋大招?激爽连续释放?组合搭配释放?灵活控制秒杀对手,一招翻盘!比回合多一招即时,比即时多一招回合!

▼家族争霸 真人组队实时团战

亲密的家族社交,族人共闯家族副本、击杀家族boss!真人组队,参与激烈的家族战,战前押注胜负,赢得个人和家族的胜利。神龙争霸,集结族人占领蓬莱,刺杀外敌,收集仙气,一起召唤出真神龙!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