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7.13 - 2018.10.31

  • 礼包奖励

    7天腰饰-折荷有赠*1 绑元*200

  • 兑换说明

    有效期:10月31日到期

    使用方法:使用安卓公测客户端登入《剑侠世界2》手游,角色提升到5级后点击“福利-其他福利-礼品码”输入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剑侠世界2

人气偶像马天宇倾情代言,年轻人的国风RPG,西山居“剑侠情缘”系列20周年大作《剑侠世界2》手游!

《剑侠世界2》手游是由西山居CEO郭炜炜带领金牌团队打造的一款年轻人的国风RPG手游。沉浸式剧情体验、立体式社交设计、竞技性多样公平玩法让你找回RPG游戏乐趣!拒绝传统的战斗升级,没有倒计时和必然的完成任务,可自由探索江湖世界。除经典4段式大轻功外,更独创御雕轻功,可在无空气墙的大地图内自由纵横。精心设计的门派技能不仅种类繁复、搭配多样,更可以通过双轮盘施法秀出操作!百变换装、定制捏脸、LBS玩法更增添江湖趣味。20周年剑侠情缘,不忘初心,为你呈现一个有温度的真实国风武侠大世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