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10.16 - 2017.12.30

  • 礼包奖励

    白银钥匙*1 铜币*20000 随机经文残页*1 杜康酒*5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

    1.进入游戏,点击左上角头像

    2.点击“礼包激活”按钮

    3.输入激活码,奖励会以宝箱的形式发放至背包,打开宝箱即可获得奖励

    说明:

    1.全区全服通用

    2.每个账号同类型只可领取一次

    有效期:2017.10月17日10:00am-12月30日24:00pm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长生诀

《长生诀》是一款唯美国风大型3DMMO手游,满足你对自由游戏世界的一切想象。

【九天揽月 壮志凌云】

我们采用了目前手游最领先的引擎技术,这是团队十年端游研发经验的积累,实现在手游中也能自由的飞翔,我们有多达上百种飞行和陆地坐骑供大家选择。

【波光粼粼 水清疏影】

手机屏幕中实现1080P超清电影级画面,每一朵云,每一湾水都清晰逼真,人在岸边走,影在水中游。360度无死角仰望繁星春水美如画卷,这里的风景让人沉溺。

【人面桃花 红尘难破】

我们除了海陆空,大地图3维空间自由,同时还追求玩法的自由,我们试图设计一个更加轻度化,自由化的游戏环境,这将是一个真正开放的游戏世界。不再要求每一位玩家都按照游戏设定关卡推图升级,你可以与佳人泛舟湖面,你可以快意恩仇,你可以做一个风景党走遍这个世界每一个角落,你想要的是什么?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