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4.12 - 2017.05.12

  • 礼包奖励

    激活码*1

  • 兑换说明

    提示:礼包领取后60分钟将开启淘号,请尽快激活。

    激活方法:已经获得激活码的用户,请前往官网:http://kofw.snkchina.com.cn/event/mediatfnum/激活激活码。

    4月16号24点前激活成功的玩家,将在4月17号12点左右收到邀请邮件(收到邀请邮件的用户可提前下载TF测试客户端);

    4月17号24点前激活成功的玩家,将在4月18号开服前收到邀请邮件。(建议各位玩家在16号24点前激活激活码,以便第一时间下载游戏测试客户端)

    适用平台:iOS正版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拳皇世界

《拳皇世界》采用全3D引擎制作,除了拥有3D全景画面表现外,还将有KOF史上最全的格斗家演出以及KOF系列经典剧情补完,揭开KOF历代诸多剧情谜团。此外,《拳皇世界》会将玩法重心由“华丽格斗”转向“3D全景自由都市”,在保留系列格斗手感的同时,为玩家营造一个属于KOF的大世界游戏的世界观设定为近未来,游戏会加入“自由都市模拟”元素,让玩家在高自由度的KOF世界中展开冒险生活。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