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8.09 - 2016.08.15

  • 礼包奖励

    钻石*2000 初级精炼石*20 初级精炼书*20 召唤兽重生结晶*20 召唤兽强化水晶*20

  • 兑换说明

    领取方法:游戏主界面-进入系统界面-点击激活码兑换-输入兑换礼包码-提示激活成功-奖励会通过系统邮件自动发送至角色邮箱。

    有效期:2016.08.7至2016.08.15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是由完美世界历时多年研发的魔幻探险团战MMO手游巨作,端游《神鬼传奇》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充满神秘,未知的八大遗迹带给你最紧张刺激的冒险体验;独创PVP+PVE双核玩法颠覆传统,血战邪恶BOSS抢夺遗迹宝藏;十二星座召唤兽助阵斩魔杀敌;千套“灵魂套装”自由搭配,提升无限战力;多路径PVP激爽玩法来袭,领地之争血腥四起,千人阵营战杀戮夺宝。魔幻探险,神鬼至尊。神秘莫测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启。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