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6.02 - 2017.02.02

  • 礼包奖励

    10礼金*3 中血瓶*1 玫瑰*2 强化石*5 花车护送令牌*2 10w铜钱*3

  • 兑换说明

    领取方式:

    1.点击http://zilong.37.com/前往官网注册账号创建角色;

    2.登陆进入游戏后,完成角色创建并练级到12级--点击游戏右上角“福利大厅”按钮—-打开福利大厅面板后选择“激活码兑换”—-输入激活码,兑换礼包!

  • 游戏介绍

武神赵子龙

《武神赵子龙》是一款根据同名大型古装电视剧改编的史诗级战争武侠风格的ARPG网游巨作,游戏以三国时代的恢弘历史题材为背景,以武神赵子龙的传奇一生为主线,高度还原了赵云(林更新饰)的辉煌一生以及他与夏侯轻衣(林允儿饰)的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通过极致逼真的游戏场景,丰富刺激的新奇玩法,为广大玩家开创了一个波澜壮阔,大气磅礴的三国伟业时代。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