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礼包详情
  • 推荐礼包
  • 全网礼包合集
更多《剑侠世界3》礼包,请到 玩GO APP领取!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22-02-02 00:00 2022-03-31 00:00

  • 礼包奖励

    藏宝图*3+绿玄晶*50+真元丹*25+洗髓丹*25如果因无法注册等原因,导致无法领码,请加QQ群738773093找管理员领取

  • 兑换说明
  • 备注

    该礼包为17173专属礼包,点击去17173领取

    玩GO APP聚合了全网礼包信息,轻松领取更多剑侠世界3礼包,快来下载吧!点击下载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剑侠世界3

游戏简介:

《剑侠世界3》是西山居倾力打造的一款基于剑侠情缘IP的全3D MMORPG,堪称“剑侠情缘”25年旗舰手游。故事设定在南宋时期,以宋金大战为世界背景,玩家作为一名江湖侠客拯救南宋危机。

游戏采用最新引擎制作,包含经典国风画面、拟真武学动作、见招拆招、超大规模群战PK、天气自由变幻、独特御雕轻功、上百项捏脸参数等诸多亮点。侠客们可以纵马高歌、快意恩仇,寻找到CP情缘,结识家族兄弟,一起感受有温度的真江湖。

游戏特色:

1、传承经典玩法,全新剑侠江湖

重温剑侠经典玩法,重回宋金战场、白虎堂、争夺野外名将首领和攻城战。真实的群战体验,投入全显示角色模型的大战场,不再是屏蔽模型的名字大战。

2、轻氪不肝,每天分数千元宝

所有家族玩法产出的高级道具,均需要用元宝拍卖,拍卖的元宝均分给家族成员,每天可分得数千元宝。不逼氪,普通玩家可持续变强。在补领系统回购未参加玩法的奖励,大幅降低肝度。

3、高画质,黑科技加持

最新引擎开发的高品质画面,坚持中国风美学,摒弃油腻塑料质感。前沿黑科技加持,大地图、高帧率、昼夜、晴雨雪风变换等,构建生动拟真的武侠大世界。

4、大世界,自由交互

独创御雕高空飞行,轻功飞檐走壁。全世界自由交互,宴席、弹琴、泡温泉、划船、潜水、挖宝、双人交互、水陆空坐骑等数十项互动,给少侠自由无束缚的江湖体验。

5、技能搭配,拆招解招

从16个技能中搭配你的专属套路,双轮盘操作技能,多种技能控制和解招机制。你可以在竞技中秀出操作,甚至在绝境中极限反杀。

6、多维捏脸,唯美古风外观

全门派可选择成男、成女、少男、少女4体型,脸部可调节上百个参数,真正千人千面。角色全身可装配发型、时装、背饰、腰饰等6类外观,由顶尖美术团队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