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21.12.16 - 2022.12.16

  • 礼包奖励

    小巧礼物盒 * 3, 黑核 * 1, 元素矿石碎片箱 * 2, 金币 * 1000, 刺猬番茄*3

  • 兑换说明

    点击“福利”按钮进入【福利界面】,在该界面的左部页签位置可以看到【兑换】;点击进入【兑换】分页,输入礼品兑换码,点击【确认兑换】即可兑换奖励。

    还有更多惊喜福利在官方QQ群:652030457 等着大家!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幻塔

《幻塔》是一款二次元属性沉浸式开放世界手游。

是我们用虚幻4.23引擎,动作捕捉,卡通渲染,融入ACT、Roguelike和共斗等等元素做出来的,一个轻科幻、轻废土题材的开放世界,讲的是有关拯救与毁灭的故事。

人类发现了新能源“原能”,建造了宏伟的“幻塔”, 基于原能,人类文明飞速发展,然而原能本身又会对生命造成辐射伤害。

尖锐的矛盾之下,一般人类,正如你我,会选择拯救,还是毁灭?

不到真正面对的时候,可能谁也不知道。那我们就创造一个这样的世界,越真实越好,看看玩家会怎么选择,能不能发展出不同的世界线?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