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21.08.06 - 2023.08.06

  • 礼包奖励

    实力达到“初学乍练”可打开 时装礼盒(7天)*1 碎银*500 馒头*20 马哨【赤电】(14天)*1 实力达到“初窥门径”可打开 武庆礼卡*4 修补工具*50 小天承丹*20 【体型丹药】锦盒*1 实力达到“驾轻就熟”可打开 气海凝神丹*2 精致月凝内修丹*2 明心药丸*20 实力达到“炉火纯青”可打开 大如意丸*2 五蕴伏魔品*5 打造台兑换凭证*2 傲仙玥*10 侠客令*5

  • 兑换说明

    第一步:获得领奖码。

    第二步:注册账号,并登录游戏

    第三步:在地图上搜索各大主城“领奖大使”坐标,燕京(328,95)、苏州(486,376)、金陵(1205,1012)、洛阳(1090,678)、成都(746,670),点击领奖大使选择“兑换领奖码

    第四步:输入16位领奖码,点击“确定”稍等片刻后,窗口左上方“信鸽”图标会闪烁,点击图标打开即可获得礼包。

    第五步:登陆游戏,在行囊里右键打开礼包获得奖励

  • 游戏介绍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是由游戏蜗牛历时5年研发,投入亿元推出,致力诠释传统中国武侠文化的大型多人网络游戏。在中国风美术画面基础上,以真武侠为理念构建在线江湖,融入无等级、创新PK、奇遇等一系列划武侠网游时代先河的元素,还原出一个真实恢弘的武侠江湖世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