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六道轮回火影意志

六道轮回火影意志游戏简介                                            

六道轮回火影意志是一款以经典日漫改编的动作手游,熟悉的角色再度全新登场,重新演绎经典的角色,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感兴趣的玩家赶紧来下载六道轮回火影意志安卓版试试吧。

六道轮回火影意志介绍

游戏以超人气动漫为蓝本,高度还原原著的经典情节,众多熟悉角色悉数登场,重温原著精彩瞬间。与最强大的忍者并肩作战,体验不一样的放置卡牌手游。利用属性克制、阵型设置、技能组合等策略设定,尝试多种阵容组合挑战多样副本。最极致的代入感,最真实的动漫体验。

六道轮回火影意志特色

【轻松收集 放置策略】

潇洒轻松,一键修行领取丰厚收益,告别游戏打工。随玩随停,游戏生活两无误。

【五人升级 全家共享】

只需培养五个忍者,其他忍者就能共享等级,五人吃饱,全家不饿。

【动动指尖 尽在掌握】

变换阵容及前后站位,体验丰富策略纵横。各阵营环环相克,召唤控制各有千秋,关键时刻逆转战局!

【超高福利 通关就送】

过五关,斩六将!体验原著动漫剧情,更有超高福利通关就送!给予完美的游戏体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