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秦时明月世界

《秦时明月世界》,原“腾讯秦时明月手游”,是由玄机授权,根据国漫代表作品—《秦时明月》系列动漫改编而成的3D MMORPG手机游戏,致力于呈现合纵连横、百家争鸣、文化碰撞、华夏一统的大秦风貌,打造一个生动、可触碰的秦时世界。游戏对《秦时明月》系列动画的经典剧情、场景、人物、音乐等高度还原,形成丰富的游戏大世界,融合了历史、武侠、奇幻等诸多元素;游戏在玩法上根据诸子百家进行职业定位,装备、武学、伙伴等多样化成长;提供丰富的单人和小团队的PVE、PVP,以及多人战场和休闲玩法;通过多层次的社交结构和丰富的社交手段,让玩家形成有协作、有配合、轻松和谐的游戏社区。

游戏特色

1、根据诸子百家来划分各种人物职业明细,选择其一来踏足这里。

2、多样化的PVP、PVE等等战场当中都集齐了众多侠士并肩战斗。

3、其中不乏有休闲的玩法,建造自己的后花园拓展规模赏心悦目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