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21.02.01 - 2022.02.01

  • 礼包奖励

    30级气血药剂*1、30级真元药剂*1、经验药丸*5、锻冰剑(7天)*1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
    1、登陆官网
    2、点击礼包领取
    3、选择礼包要发送到的账号内的角色
    4、输入激活码,点击兑换礼包
    5、进入游戏寻找“虚宝提领员”领取奖励

  • 游戏介绍

刀剑江湖

《刀剑江湖》是一款3D武侠MMORPG游戏。天朝年间,江湖黑白两道暗斗不息,而两大外族-异族、东瀛却趁此机会悄然崛起、蠢蠢欲动,中原隐忧俨然已现…天朝武帝心忧内乱外患,立刻紧急颁布倡武令、召开正邪决,望正邪两道放下成见,选拔武林能人志士共御外敌,更派遣皇朝太师与四大护卫,说服已淡出武林的横刀、名剑、笑三少等三大高手,与名花流之主--蝶舞,先赴边关一抗异族最强首领--燕千岁。异族族长燕千岁乃敦煌异族百年难得奇才,一身魔功旷古绝伦,所带领的异族雄兵更是个个骁勇非常,且在边关整军已久随时可大举入侵,四大高手连手激战燕千岁,虽暂退强敌于边关之外,但却也身受。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