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球球英雄

球球英雄游戏是一款全新pvp对战塔防手游,这款球球英雄有着与传统塔防类游戏不一样的游戏玩法,玩家可以通过使用技能点召唤或者升级球球并以此来消灭敌人,并通过参与不同的游戏模式来获得金币来购买并升级球球,并以此挑战更强大的对手。

可以通过参与球球英雄游戏不同的游戏模式来获得金币来购买并升级球球,并以此挑战更强大的对手。

丰富多变的球球组合,超过40种球球由您选择,重复球球还可升级,利用您现有的球球组合搭配击败您的对手。

实时对战的竞技模式 告别传塔防的无脑闯关,与其他玩家一起在线竞技!

-丰富多变的球球组合

超过40种球球由您选择,重复球球还可升级,利用您现有的球球组合搭配击败您的对手。

-实时对战的竞技模式

告别传塔防的无脑闯关,与其他玩家一起在线竞技,带给你永无止境的新鲜体验。

-不一样的游戏机制

您消灭的敌人将传送到您对手的场地里,凭借您的球球和绝佳的策略,来给您的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

-每日刷新的神秘商店

从商店中合理的收集并升级球球,让您始终快人一步。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