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20.10.20 - 2020.11.10

  • 礼包奖励

    30万铜钱,天罡强化精华*10,绑元*100,3级宝石箱*1,时装礼盒-仙侣情缘(7天)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

    1、本礼包激活码需前往《天龙八部荣耀版》官网点击 “CDKEY兑换”激活。激活地址:https://tlsy.cy.com/exchange.shtml
    2、仅限于官网兑换,兑换前需登录并绑定角色,每个角色限使用一次。
    3、本礼包激活码兑换成功后,会在三日内发放到您所绑定角色的游戏邮箱中,请注意领取。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天龙八部荣耀版

《天龙八部H5》荣耀版是由金庸正版授权,顶级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国民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H5》采用Unity 5引擎,重现琅嬛福地、燕子坞、缥缈峰等经典场景,用全新的方式诠释天龙唯美武侠江湖。值得一提的是,《天龙八部H5》荣耀版创新性的采取竖版MMO展示形式,开创武侠动作RPG竖屏先河,为武侠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操作体验。

《天龙八部H5》荣耀版继承原版玩法精髓,沿用四个经典门派——丐帮、逍遥、天山、峨眉。游戏不仅保留原有的珍兽系统、珍珑棋局、装备系统、技能体系等经典玩法,并在帮派竞争、个人PVP和日常玩法等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延展,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和社交性。此外,游戏还针对手游玩家量身定制了轻挂机系统,最大限度的解放玩家的双手,用更轻松的方式体验金庸笔下最经典的天龙江湖。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