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9.07.18 - 2019.10.01

  • 礼包奖励

    游乐场金币*10 八卦宝箱·贰*3 八卦宝箱·叁*2 高级传送符[赠品]*60 游乐场代金券*20 八卦宝箱·壹*5 免费鲜花*10 时装坐骑包裹扩充专用代币*1 女娲石*80 神农券*50 完美神水兑换券(免费)*4

  • 兑换说明

    第一步:注册完美通行证(http://passport.wanmei.com/reg/)


    第二步:下载《武林外传》游戏http://pgp.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l?from=9并登录,;


    第三步:在七侠镇【礼券管理员】处,选择礼品卡。在弹出的对话框内填入已获得的特权卡号,右键点击特权卡道具后,将会获得大量奖品。


  • 游戏介绍

FarmVille 2: 乡村度假

《武林外传》是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并于2009年7月30日推出的一款永久免费运营的Q版3D武侠网游。

游戏采用了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Angelica 3D引擎。游戏取材于同名古装情景喜剧,首创“喜剧网游”模式,从游戏背景、任务、系统等各方面突出轻松搞笑的风格  。游戏由完美世界于2006年9月27日推出的世界首款“喜剧网游”《武林外传》改版而来。先后荣获2006年金翎奖三奖、2007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等荣誉。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