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9.11 - 2019.09.14

  • 礼包奖励

    三档每日礼包,内含100符石、以及价值48元超值礼包(18183官方独家福利)

  • 兑换说明

    登记说明:该礼包为福利形式,需要玩家如实填写信息,信息不全或者信息有误造成无法发放的,只能说抱歉!

    (一般3个工作日内对领取了该礼包的账号进行发福利)

    如有礼包领取方面疑问请添加微信客服:maidoudou0611咨询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我叫MT4

我叫MT4下载来了!我叫MT4是一款魔兽题材的人气大作,小伙伴们将在这款游戏中重温经典的战役,收集那些可爱Q萌的英雄们,发挥自己的智慧在一次次战斗中不断磨练自己取得胜利,如果你喜欢魔兽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游戏,快来点击上方的我叫MT4下载按钮吧!

我叫MT4游戏特色:

1.全服自由交易:首创智能识别交易系统,无审核期无处罚机制让自由交易更安全,更快捷!

2.公会本史诗级BOSS:组建大型公会团队开荒,百人力战同一BOSS!

3.多样坐骑系统:巨龙凤凰超炫飞行坐骑,飞起来的手游,更多样的选择!

4.我叫MT4,经典再续!1亿MT玩家现已集结,开启魔幻世界之旅!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