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英魂之刃口袋版

《英魂之刃口袋版》是一款由网龙公司开发,以同名系列端游为基础,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MOBA类竞技手游。《英魂之刃》端游拥有近亿端游玩家,而《英魂之刃口袋版》传承端游中最经典的MOBA玩法,包含百名出场英雄、各式炫丽皮肤以及华丽的技能特效,给玩家提供经典的5V5、7V7等多种方式的对战体验。

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顶级3D引擎,在提供震撼战斗效果的同时,也具备了业内顶级的耗电控制、机型兼容体验和网络的极致优化,为手游玩家带来极致的对战享受!

秉承端游IP而生的《英魂之刃口袋版》,继承了端游正统MOBA的公平竞技特色,在手机端流畅再现5V5纷争圣坛,5V5决战之谷等经典模式,三路推塔,高地埋伏,黑雾绕桩,插眼探路等等熟悉的套路统统都有。游戏采用独立研发的顶级3D引擎,大幅优化了现有的手游美术画面,为玩家带来媲美端游的良好战斗效果。

《英魂之刃口袋版》游戏设计初衷是呈现最原汁原味的MOBA游戏,打造更适合移动平台的极致MOBA体验。为了让玩家能够享受到更加简单、畅快、好玩、一流的指尖MOBA竞技,在玩法上进行了简化和创新。网龙公司高级副总裁林欣先生在今年的ChinaJoy专访中曾指出,《英魂之刃口袋版》这款手游既保留了端游MOBA的核心体验与品质,每位英雄都携四技能上阵,使得游戏原汁原味的还原了端游MOBA的特色。玩家在手机上将能体验到最爽快、最一流、最极致的竞技快感,做到真正的随时随地“爽”一把!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