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6.20 - 2017.07.31

  • 礼包奖励

    《剑网2》免费版:新手礼包、《剑网2》收费版:新手礼包、《剑侠贰外传》: 新手礼包

  • 兑换说明

    1、《剑侠情缘网络版2》系列游戏新手礼包通过CDKEY的形式发放,领取成功将获得一个数字与字母组合的CDKEY,在游戏中激活后可获得新手礼包。该CDKEY适用于《剑侠情缘网络版2》免费版、《剑侠情缘网络版2》收费版、《剑侠贰外传》三款游戏,每个CDKEY仅可使用1次,使用后作废。

    2、如果您没有金山通行证,请先注册金山通行证。点击注册;

    3、如果您拥有金山通行证,请拿到CDKEY后,在2017年6月22日至2017年7月31日期间,登录《剑侠情缘网络版2》系列游戏并新建角色,在汴京CDKEY兑换大使(游戏内汴京府地图,坐标[184,172])处输入CDKEY激活成功后,即可在背包中获得系统赠送的新手礼包一个,每个角色仅可获得1次新手礼包奖励。未在此活动期间内新创建的角色则无法获取礼包,逾期未激活则CDKEY功能作废。

    4、当玩家的新角色等级分别达到1、10、20、30、40、50、55、60、65、70、75、80、85、90级时,可右键点击背包里的新手礼包,选择对应的等级奖励选项,即可获得对应等级的新手礼物一份,有装备、银券、拉风跟宠、专属称号等丰富礼品。

    5、如新手礼包奖励活动的时间或内容与官方网站发布的新闻或公告内容不一致,请以官方网站发表的新闻或公告为准,金山软件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 游戏介绍

新剑网2

《剑侠情缘ⅡOnline》的游戏背景依然围绕着《剑侠情缘网络版》中的最重要的“山河社稷图”展开。但是游戏舞台已经提前到北宋时期,这段时期是中国文化发展的鼎盛期,经济、文化等多方面成就卓越,在繁华的时代里,游戏所强调的氛围是多娇江山。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