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1.16 - 2017.12.31

  • 礼包奖励

    贝里*28888 硬币经验石C*10 饭团*20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

    1.领取激活码;

    2.下载《航海王激战》,下载地址:http://wwwapi.15166.com/download?game=hhw&cid=m

    3.游戏内点击活动,在活动页面点击礼包兑换,把礼包码复制到输入框即可。

    有效时间:2017年1月16日11:00---2017年12月31日23:00

    适用平台:官方安卓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航海王激战

《航海王激战》是唯一一款正版授权的格斗卡牌手游,与传统的卡牌游戏不同的是,路飞挥出去的每一拳,索隆每一次完美的斩杀,山治每一组有力的踢腿都严格参照原著中的经典属性,使玩家在操作中更具代入感。

正如游戏名称所述,激战就是游戏的精髓所在,目前已经开发设计了多个战斗角色,每个角色都有独立的技能展现和动作系统,完全摒弃了卡牌游戏的平面化,一招一式都拳拳到肉的展现出来,让你不仅体验收集的乐趣,更体验到动作格斗的爽快。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