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11.28 - 2016.12.15

  • 礼包奖励

    钻石 68 领主经验500 1 VIP经验100 1 5分钟建造加速 1 5分钟招募加速 1 5分钟研究加速 1 木材4000 1 魂力4000 1 木材1000 1 魂力1000 1 祈愿 1

  • 兑换说明

    使用规则:点击左上角“头像”--齿轮按钮-礼品兑换-输入激活码即可.(每个玩家只能领取一次)

    使用平台:安卓

    礼包有效期: 11月15日10:00到12月15日00:00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不朽王座

一句话广告语:救世主征战亡灵史诗新篇章。

亡灵不朽,战火不熄。《不朽王座》是一款全球同服的魔幻战争策略手游。在游戏中你是拥有魔法能力的领主,在人类及其他生物之间寻求空间发展你的城堡,召唤组建亡魂大军,与盟友联盟反击。不仅有丰富的城池建设和士兵职业,还可以复活巨龙并肩作战。不朽之战,等待王者的出击。你是不是我等待的王者?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