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11.11 - 2017.02.06

  • 礼包奖励

    金币*440000 4星精灵蛋*3 体力药剂(大)*3 行动药剂(大)*3 装备神石*3

  • 兑换说明

    游戏内兑换方式:游戏内人物头像——设置——礼包激活码兑换,输入激活码领取即可

    适用系统:安卓/iOS越狱(与渠道礼包不通用)

    礼包有效使用时间:至2016年11月30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去吧皮卡丘

《去吧皮卡丘》独特的模拟精灵养成玩法,百种美萌精灵助你战场取胜!组队刷怪,巨龙遗迹等你来战,击杀BOSS,怒刷碎片!装备附魔,成就战场之王!

【游戏特色】

※巨龙遗迹 太极战场

全新版本的《去吧皮卡丘》新增巨龙遗迹刷怪战场,体现属性系的时候到了,和好友组队一起刷更过瘾,畅享团队副本战斗激情!狂杀BOSS,征战不休,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

※装备附魔  全新战斗

游戏新增装备附魔,给装备赋予魔性,吸取来自宠物的属性,作为自身强化的对象!增加装备属性系加成,回馈给精灵,增强精灵属性输出!助力战场,叠加越多,加成越多!全新体验,等你来战!

※新版火箭队  助力全场

新版本新增火箭神宠,征服巨龙,脚踏竞技场,备战卡洛斯!异军凸起领军人物!谁更能维护世界的和平?谁才是最强精灵王?让我们期待新版本发布吧!时刻准备着!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