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10.24 - 2017.03.31

  • 礼包奖励

    木材4000 金币8000 1级护甲合成书*3 1级头盔合成书*3

  • 兑换说明

    礼包说明:玩家打开游戏进入游戏界面,点击设置打开兑换码,输入礼包码后提交,即可实时领取福利。

    下载链接接:http://cdn.hzsg.hulai.com/apk/hoolai_ch1000.apk(此次礼包只限官方包可用)

    礼包时间:2016年10月25日-2017年3月31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小小军团:合战三国

《小小军团:合战三国》是由Triniti Interactive精心打造的,全球第二款即时战略团战游戏。作为《小小军团》的正统续 作,游戏凭借独有的引擎技术、出色的画面表现,以及优秀的游戏性,真实再现三国时代的乱世纷争,打造即时战略游 戏的新经典。

排兵布阵,拼的就是智商

布阵一成不变,也敢标榜懂策略!真正趣味,不拼财力就拼智商!超过300位三国名将萌Q登场,32类个性兵种进阶养成,组建属于你的梦幻军团!25个上阵空位,作战阵型攻守随心。不 断调整对敌思路,智商碾压数值,就是这么任性!

南征北战,谋的就是天下

不能一展宏图,满腔热血空激荡!真正霸业,逐鹿中原建造名城!重现三国中原版图,化身主公开疆扩土!南征北战探访名将,诸葛周瑜等你来“挖”!历史名城皆可占领,军农政务一手经 营。全球玩家同服竞技,快来挑战“歪果”盆友!

正统续作,创的就是经典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