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10.12 - 2016.12.12

  • 礼包奖励

    元宝*5 铜币*10000 刻印粉尘*10 一阶心法包*1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后点击屏幕左上角的“领取礼包”按钮——输入礼包码——点击“确定”按钮进行领取——领取到礼包奖励

    有效期:10月12日--12月12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影之刃2

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杀戮和变局、蒸汽机械和人体改造术的武侠世界。武林再次危机涌动,不少武林人士接受“杀意改造”,戴上奇特的面具在四处进行毫无理由的杀戮,成为了恐怖的“怪面”。维护武林秩序的“组织”派出了身负绝技的侠客“魂”前去调查。随着调查的深入,幕后黑手“十一人阁”渐渐浮出水面。阴谋,欺骗,死亡,背叛……强悍的“十一人阁”意图通过挑起武林纷争,建立一个混乱的丛林世界。战火已经点燃,秩序即将崩坏,而魂与”组织”将与他们血战到底!

《影之刃2》画面继承了前作“蒸汽朋克+黑暗武侠”的风格,以主机游戏为标准,采用创新的”小队连招系统”玩法,玩家操作多位角色,通过换人连招进行战斗,可控角色达到了四十多人。游戏支持实时同步PVP竞技,以及多人实时组队战斗,力图开创全新一代的横版格斗游戏的标杆。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