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7.25 - 2016.10.21

  • 礼包奖励

    封测账号*1

  • 兑换说明

    下载链接:http://115.231.168.25/download/cn_yyb_outsidedebug.apk

    使用说明:点击链接下载游戏并使用18183领取的账号密码直接登录游戏。

    1、进入游戏后,点开右下按钮,找到“高手“,配置高手队伍,最多可以配置5支队伍。

    2、配置完成后在游戏界面左侧“武道会”按钮,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即可自由采用不同的队伍配置,和其他玩家进行实时匹配的战斗对决了。

    因为测试玩家人数有限,每日武道会开放时间为12:00-14:00,17:00-19:00,20:00-22:00

    3、比赛采取赛季积分制,玩家通过每日比赛来获得积分增加自己的排位;

    4、全部比赛结束后积分榜排行前三名的大侠,即可获得50、20、10元的话费奖励,届时联系官方GM即可。

    5、如果游戏中遇到问题可以联系官方客服,具体见游戏内公告。

    注:登陆时请注意账号密码的大小写、空格等错误,正确登陆的限定号应是全高手顶级的账号,若输入的账号密码不正确则无法正常登陆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黄易派来的

黄易正版授权3D武侠手游,高度还原原著场景、人物、剧情故事,体验原汁原味的黄易玄幻武侠世界,尽在《黄易派来的》:

【小说高手悉数登场,武功绝学各领风骚】

-数百名高手自由搭配,独有武学、心法、绝学经典武侠系统,突破武道巅峰;

【个人、帮会对战,跨服世界大战,谁是天下至尊】

-竞技场、武道会,帮会领地战,单人、群体PVP丰富体验,成就高手号令天下;

【拒绝无脑副本,探索多种结局,发现游戏真趣味】

-丰富玩法,原著剧情、多支线大型副本、隐藏任务、机关设置,全面提升可玩性;

【多层互动玩法,趣味游戏天天爽不停】

-美女高手温泉山庄,呼朋唤友、全服boss击杀、循环联赛、日常小游戏、高手切磋一样都不少。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