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7.01 - 2016.07.20

  • 礼包奖励

    60风车币

  • 兑换说明

    注:该礼包福利比较稀少(每期5个名额),因此采用抽奖的方式进行限量发放每个用户可以领取抽奖2次。如果抽取到“恭喜中奖,请联系QQ:XXX”,即表示中奖,请联系QQ进行福利领取!(联系QQ请备注上:抽奖礼包)

    提示:每期中奖的玩家也会在这里及时公布~

    恭喜【uid:29851616 昵称:oヤ往事如风o】的玩家抽中第一个名额

    恭喜【uid:30041149 昵称:____冷眸|灬】的玩家抽中第二个名额。

    恭喜【uid:30225815 昵称:阿Ⅲ】的玩家抽中第三个名额。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开心消消乐

 《开心消消乐》是乐元素公司推出的一款超好玩的休闲游戏,画面精美、上手简单、休闲有趣、有惊喜有挑战,5大类型、超过120个精心设计的关卡(持续更新中)和超萌超可爱的动物形象,是您平常休闲娱乐、打发时间的最佳选择,绝对让您爱不释手!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