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9.01 - 2016.09.04

  • 礼包奖励

    二测激活码*1

  • 兑换说明

    《蔚蓝战争》8.25心蜜测试“限量资格”疯抢中~

    中奖概率高,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登记说明:该激活码资格通过抽奖的形式发放,请玩家根据提示认真核对填写手机号和QQ号,登记成功后,请耐心等待,15号开始每天后台都会进行抽取资格,机会多多,赶紧来参加吧~

    提示:幸运的玩家,官方会通过手机短信以及QQ消息进行通知,请及时查收!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蔚蓝战争

《蔚蓝战争》是腾讯旗下二次元3D风格的军事题材手游。

讲述的是20XX年,人类受到未知来源的地外文明“碧空”的攻击,北极冰盖溶解导致海平面上升、陆地收到异型机器人的攻击化为火海,90%的人类灭亡了。对“碧空”的逆向研究表明,它们异型机甲的核心能够融合、改造任何武器系统;人类利用“碧空”的核心与人类现有的战争机器,制造出了依赖少男少女作为驾驶员的“蔚蓝”空甲,打响反击之战。玩家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着一名守护地球的指挥官,通过在游戏中收集各种机体并改造升级所拥有的机体,组建蔚蓝战队打败侵袭地球的碧空战队。游戏的乐趣在于探索地图,收集机体,机体互动养成等,指挥官还可以与机娘培养起深厚的感情哦!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