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1.13 - 2016.03.31

  • 礼包奖励

    金币 x 100000 英魂·无限 x 10 无限突破 x 3

  • 兑换说明

    礼包激活方式:

    方法一:登录游戏,进入集会所,找到NPC“礼包兑换使者”,点击NPC进行对话,根据指示进行兑换。

    方法二:登录游戏,在主界面上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后点击“兑换序列号”,输入礼包序列号即可兑换礼包。

    礼包有效时间:2016年1月15日12:00-2016年3月31日23:59

    适用平台:百度平台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无限幻斗

网易2016年3D即时动作手游旗舰产品,奇幻风格,国际品质!
《无限幻斗(Infinite Wars: Awakening)》 ,是一款基于多元世界观的3D动作手机网游,拥有原创小说级剧情以及独创的技能搜集自配玩法:数百位助阵英灵来自于世界各地神话史诗,为主角提供自由多变的主动技,打造动作手游全新体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