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12.31 - 2016.02.21

  • 礼包奖励

    绿色首饰礼包*1 扫荡券*20 勇气令*5 中鸡腿*1

  • 兑换说明

    游戏内兑换方式:游戏主界面——领奖——兑换码,输入兑换码领取即可

    礼包有效实际时间:2015年12月21日--2016年2月21日

    适用系统:全渠道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天天枪战

2014全新生化题材的萌版ARPG射击手游《天天枪战》震撼登场!华丽酷炫的战斗特技,生化丧尸的恐怖气氛,全新竞技战斗模式,极富策略的枪械选择,简单清晰的操作模式,更有萝莉与御姐带你体验极限微操的终极盛宴!你还在等什么,现在玩《天天枪战》,过不了多久,你就能干掉僵尸王,登上战力榜,逼退老油条,成为一代名高玩!想想是不是还有点激动呢!

【游戏背景】

2029年,星云共和国国家安全局秘密启动反人类计划,代号“变种人”。2038年的一个冬天,一种名为“噬灵"的病毒被偷偷带出了安全局大楼。一个带有”星云“的财团开始了对病毒的秘密研究,批量制造携带该病毒的”改造人“。直到第三方势力夜行者突袭星云总部,获取名为”原命素301“的样本让其公诛于众。但病毒早已扩散,丧尸大战一触即发.......

游戏类型/特色:《天天枪手》一款真正意义上的Q萌丧尸题材的动作射击手游,华丽酷炫的战斗特效,简单清晰的操作模式,惊险刺激的战斗代入感,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