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10.12 - 2016.01.09

  • 礼包奖励

    500金币 50钻石 核弹x3 护盾x3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仅限于安卓渠道):进入游戏→在主界面中,点击感叹号,进入客户服务界面→点击礼品兑换下方的输入栏,进入输入激活码的界面→输入兑换码→领取丰厚奖励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雷霆EX星际大战

2015年最具期待大作,最高品质空战游戏重磅出击!多国游戏排行榜第一的品质绝对物超所值!简单的操作,超爽快的手感!抛开一切繁琐,轻松体验顶级科幻战机的飞行乐趣!超炫的弹幕,激昂的音乐,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

经典的雷电类空战游戏,在基础玩法上加入了很多创新元素,让游戏可玩性更加丰富。

游戏中设计了4种战机,16件装备,每一件都非常有特色,支撑了高度的游戏性。

画面精美,弹幕华丽,音乐精致,整体制作精良,难度和数值控制恰到好处。

游戏中内置了多种活动和云存档,让游戏更加有分量,并且更安全。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