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没有找到您要的礼包

  • 游戏介绍
  • 游戏攻略

《极地诡梦》是一款很有意思的生存冒险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会来到一个北极基地。在这里,两名幸存者试图寻找出路,遇到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保持清醒,从一个无害的色差危险的幻觉。持续的时间越长,就越糟糕。但最糟糕的还是睡着了,因为这吸引了外星人的怪物吞噬你!

灵感来源于约翰·卡朋特的《怪形》

直升机坠毁后,一帮科考队员被迫留在这个极地基地。队员们试图找到回去的路,他们一步步往基地深处走去,去探索。然而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已身处于极大的危险当中。当他们睡觉时,就会吸引来一些可怕的生物,它们企图从队员的身体里吸走生命。队员们试图保持清醒,然而当他们与疲惫对抗的越久,他们活下去的几率也就越低….

队员们只进行极少的睡眠,以维持生命,因此他们逐渐陷入疯狂。甚至到达了一个临界点,他们不再相信自己的感官。这时他们已经无法判断哪些是真实,哪些是幻觉。

请带领幸存的队员穿越随机生成的极地基地,直面极端天气的考验并与未知的可怕生物对抗到底!

游戏特色

-恶劣的北方条件

-北极基地设置随机生成

-15个独特的能力和技能

-成吨的任务,事件和情节曲折

-改变了对现实的看法:你不能相信你所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