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20-09-18 00:00 2020-12-31 00:00

  • 礼包奖励

    幽游白书武术会福利礼包内容 兽灵随机礼盒*2、经验药水(中)*5

  • 兑换说明
    进入游戏-点击头像-账号相关-输入礼包码-领取
  • 备注

    该礼包为当乐专属礼包,点击去当乐领取

    玩GO APP聚合了全网礼包信息,轻松领取更多幽游白书武术会礼包,快来下载吧!点击下载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幽游白书武术会

《幽游白书武术会》由DeNA中国的Dreamer Studio自主研发,从筹备到开发历时近两年的一款二次元动漫IP手游。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倾注心血与精力,力求还原《幽☆游☆白书》的世界,期望带给您一次美好的游戏历程。

激斗! 暗黑武术会!

《幽游白书》改编动画正版授权!

重温原著角色&剧情,感受战场激烈&策略!

为了方便广大爱好者参与体验,游戏采用了轻松上手,策略简单的角色团队对抗模式:战斗中极具特色的出招气力消耗,让大家都可以认真享受每一场战斗;附带的智能战斗托管,也可以满足休闲玩家们一键自动,瞬间治愈不开心的需要。重拾青春记忆,回味纯粹热血,你们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