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礼包详情
  • 推荐礼包
  • 全网礼包合集
更多《石器时代M》礼包,请到 玩GO APP领取!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9-07-10 00:00 2019-12-31 00:00

  • 礼包奖励

    石币*50000、舞王秘籍*1、大的肉*10、巨大的忠诚罐头*3、中的骑术果实*2

  • 兑换说明
    登陆官网(点此登录),点击礼包兑换,输入对应的信息即可,兑换成功后,礼包内容将通过邮件发送到玩家账号上
  • 备注

    该礼包为17173专属礼包,点击去17173领取

    玩GO APP聚合了全网礼包信息,轻松领取更多石器时代M礼包,快来下载吧!点击下载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石器时代M

超高人气始祖IP回归,3D高画质全新演绎!——拿起石斧、捕获骑宠和野兽去战斗!《石器时代》首款正版手游,经典宠物深度还原,萌宠部落诚意奉上!更增加多样趣味社交元素,以及家族战、庄园战等大型团战系统,好玩就要一起玩!骑宠、长毛象、加美航空,重返尼斯大陆,体验最初的感动!

【游戏特色】

——重返石器!特色原始世界全新演释!

风格迥异、清新独特的地域即刻让人流连忘返!现代与原始文明的碰撞,构建出特一无二的冒险世界。

——百种萌宠!超强伙伴征战尼斯大陆!

经典宠物一一上阵,可爱,搞笑,帅气或者是凶萌的宠物们将陪伴你在尼斯大陆上尽情冒险。

——策略回合!换阵搭配开启冒险激斗!

传统的5人经典组队模式,属性克制,战斗更策略。丰富的战前、战中策略,让战斗结果充满变数。

——趣味升级!百变活动每天不重样!

水田迷宫、精灵王宝藏、百人道场等十余种有趣的玩法,随时参与的围裙舞会,让你随时感受“轻松”与“紧张”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