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11-28 00:00 2018-12-31 00:00

  • 礼包奖励

    水晶168、进阶石(50个)、银币(5万)

  • 兑换说明
    官网:http://bleach.kunlun.com/创建角色后,可以使用【福利】功能,然后在【礼包码】活动界面中输入对应礼包码,即可完成激活并获取奖励。
  • 备注

    该礼包为17173专属礼包,点击去17173领取

    玩GO APP聚合了全网礼包信息,轻松领取更多BLEACH境·界-魂之觉醒礼包,快来下载吧!点击下载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BLEACH境·界-魂之觉醒

官方正版《BLEACH 境·界-魂之觉醒》手游觉醒来袭!昆仑游戏与日本KLab株式会社合作研发,为ACGers倾力奉献!《BLEACH 境·界-魂之觉醒》手游完美重现原作中的形象与剧情,各位漫迷们可以在战斗的过程中体味畅快淋漓的战斗快感,与黑崎一护一同舞动斩魄刀,体会无双的格斗精髓,迸发少年热血。百分百还原3D人物模型,真实带感的打击感及音效,再现原作的大地图大世界,强烈的代入感让你身临其境,按捺不住颤动的手臂,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