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执剑之刻

《执剑之刻》是由拾梦文化与Rejet联袂创作,集合了史实与传说元素,将角色互动养成、家园生活与即时战斗冒险融为一体的浪漫和风RPG。

《执剑之刻》是一款类似于《刀剑乱舞》的战斗养成类手游,由开发过剑为君舞(剣が君)的日本Rejet公司共同开发,栩栩如生的日式美男子,以及家喻户晓的德川幕府、水户黄门故事背景,让玩家们非常期待!

此次《执剑之刻》的创作中,Rejet集合了《剣が君(剑为君舞)》的原班人马,并邀约了众多日本知名画师和声优,力主《执剑之刻》的角色和剧情设定。

岩崎大介先生,是知名女性向IP制作人及知名作词家。他参与了众多原创作品的企划与制作,负责作词的歌曲有四百首之多。此次岩崎大介先生亲任《执剑之刻》的企划统筹,并亲自为《执剑之刻》的主题曲作词,足见其对这部作品的重视。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