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警告!致命错误:系统完整性严重损坏……”

  这是一场威胁人形存亡的空前危机,面对强劲的敌人和未知的前路,散落各地的人形们正凭各自的意志咬牙挣扎,寻求渺茫的希望。

  发现了“云图计划”尘封秘密的您,义无反顾踏入了这片未知的土地,集结人形并建立“流亡者”队伍,成为他们的领导者,探索这个世界的秘密,找寻脱离绝境的方法,揭开事件背后的真相……

  【角色:精致与特色并驾】

  各具职业特色的次世代人形等待您下达指令。搜寻他们的身影,扩大“流亡者”队伍的规模,多元化培养您中意的人形们,辅助他们突破心智枷锁的束缚,甚至发掘他们不为人知的过去——嘘,这是只属于你们彼此之间的秘密。

  【战斗:力量与策略共存】

  精致的场景设计与人物塑造下,创新的战斗模式汲取Roguelike之精华。铤而走险迎战强敌,抑或谨慎小心步步为营,精心规划全盘布局,抑或随机应变因时制宜,通向胜利的道路绝不只有一条。编组麾下人形,巧用羁绊加成,合理部署阵容,剩下的,就请交给“流亡者”们吧。

  【建设:妙趣与功能齐驱】

  冒险途中收获的材料是建造、升级属于“流亡者”们新家园“绿洲”的利器,请您尽情按照您的喜好建造城市、升级建筑、装修宿舍,获取丰富资源和强力加成。下一次启程前,愿您与喜爱的人形们能在此同享半日之闲。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