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航海奇闻

  去探秘航海中的奇闻异事。《航海奇闻》是一款策略卡牌对战类的游戏。航海奇闻游戏采用的回合制的冒险对战的游戏玩法,以及超多的佳品等你来收集,选择你的角色开始一场大海航行的冒险吧。多种不同的地图随机生成,探索更多的未知世界吧,船长。

  游戏特色

  1、回合制的RPG冒险游戏,与传统的玩法不同,将会更加的轻松和休闲

  2、收集招募你的英雄,将他们训练成可怕的战士,发挥出全部的实力

  3、获得更加强大的能力,明智的选择阵容,从而达到支配战场的能力

  游戏优势

  1、海量收藏:有超过500张卡牌,160个遗物来收集,满足你的收集爱好。

  2、精彩战斗:超过100个敌人,50多个首领敌人等你去挑战并且击败他们。

  3、随机元素:独立roguelike卡牌游戏,随机性极强的战斗玩法带来新乐趣。

  4、航海冒险:在游戏中你是身怀绝技的船长,与自己的船员一起展开冒险。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