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妄想山海

妄想山海是一款全新的国风开放世界建造游戏,重现山海经经典,是一个充满了上古异兽、名山大川、弥天云雨的东方神话世界;在里面你可以享受到远射近攻的360度全景战斗、随处可栖的大世界家园、独特的建造攻防玩法,让你拥有脱俗不凡的RPG畅快体验。更有真实气候+无缝大世界+全图自由探索等优秀的开放世界元素,融合了自由建造、大世界生存合作竞争等元素,以及近战+远程差异化的多武器加持,打造了移动端全新的战斗体验和刺激的攻防对战玩法。

游戏特色:

在里面你可以享受到远射近攻的360度全景战斗、随处可栖的大世界家园、独特的建造攻防玩法,让你拥有脱俗不凡的RPG畅快体验。

更有真实气候+无缝大世界+全图自由探索等优秀的开放世界元素,融合了自由建造、大世界生存合作&竞争等元素,以及近战+远程差异化的多武器加持,打造了移动端全新的战斗体验和刺激的攻防对战玩法。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