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20.10.15 - 2020.12.31

  • 礼包奖励

    5级宝石宝箱*2, 超级藏宝图*2, 金币*1000000

  • 兑换说明

    礼包使用方法:进入游戏主界面点击屏幕右下角【设置】按钮-点击右下角【礼包码兑换】选项-在屏幕中间输入【兑奖码】- 点击【兑换】按钮-在游戏中查收奖励。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新神魔大陆

杨幂代言,任达华/陈小春力荐,魔幻史诗燃战手游《新神魔大陆》采用严谨的“编年体大事件”多线叙事结构,环境/建筑/服饰…根据当地习俗而截然不同,100+族群势力、大公会军团战,还有荒野生灵、敌对势力、系统级NPC军团威胁,技能天赋自由组合,职业自由定位,亲身参与游戏进程,体验热血的征伐人生;征战之余,体验全景飞行下的空中世界,探索异域秘闻/狩猎打渔/捕获养成/酿酒/全资源交易…或成为战斗狂人/护妹使者/纵横家/Tony老师……多元人生爱好自由选择。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