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一款奇幻背景的3D回合制手游,在雄丽壮阔的姆大陆上生活着众多的史前生物和人类部族,古老的先知通过研究上古时代遗留下的“圣书石板”,逐渐掌握了“地、火、水、风”四大自然元素,进而衍生出绚烂的魔法文明。而一百多年前,大法师莫林发现了神秘的第五元素“以太”,这种能将生物半机械化的元素落入野心勃勃的地心领主阿波切手中,进而引发出一场席卷大陆的巨大危机。而玩家将于众多小伙伴一起,穿越神秘的玛哈雅部落,途径古老的黄金国,找到宏伟的空中要塞,进行一段绚烂缤纷的奇幻冒险,寻找对抗“以太”的方法。

在这个绚丽自由的广阔世界中,阳光下的海螺湾洋溢着海岛的热情,小雨中的黄金国更散发出朦胧的美,玩家既能骑乘飞龙在云雾中遨游,也能跟随鲨鱼潜入神秘深海,拾起一枚海螺便能吹奏美妙乐曲召唤海豚,在古老的玛哈雅更可乘坐缆车俯瞰壮丽风景。独一无二的纵横战场,炫酷新颖的战斗体系,地形、天气、站位等对技能效果的影响,诠释着策略战斗的新高度,而对巨型BOSS的讨伐,更展现出宏大壮观的3D战斗表现,释放独特的职业大招时,绚烂的特效,视角的完美切换,迸发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