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20.09.24 - 2020.12.31

  • 礼包奖励

    "鹤鸣九皋[7天]*1; 强运符*8; 天赐烈鹰玉*10; 天机石*5"

  • 兑换说明

    兑换方法:进入游戏主界面点击屏幕右上角【福利】-【福利合集】-【兑奖码激活】,输入【兑奖码】,点击【兑换】即可查收奖励。

  • 游戏介绍

新《武林外传手游》

新《武林外传手游》夏末“决战毒海”资料片全面开启。全新登录图清凉上线,抓住暑期的尾巴~创新跨服副本,毒海鏖战激情开幕,兼具PVP和PVE玩法,限时抢夺宝箱、轻功纵横毒海、多人混战对决!坐骑系统全面更新,骑乘统御带来骑乘属性成长,开启全新的战力加成;活动界面全优化,副本开启状态清晰直观,不错过每一刻的精彩~更有全新神兵苗祖刀霸气上线、水火既济系列绝世武功亮相、全新宠物皮皮犬以及全新侠影登场~一起来新武林外传手游,玩转江湖吧!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