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20.06.19 - 2020.06.30

  • 礼包奖励

    新手装备强化包[绑]*1 三倍经验药水[绑]*2 原生宠礼包[绑]*10 1天神祝幻尘[绑]*1 星辉觉醒技能箱[绑]*1 星芒之火[绑]*500

  • 兑换说明

    领取方式:

    "游戏内雷鸣大陆市场领奖处(坐标311,480)—>对话NPC(蕾亚莉·罗兰德)—>选择“我要使用激活码”—>激活框中输入激活码使用—>领取成功—>邮箱内接收物品—>背包内确认物品。"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魔域口袋版

作为端游巨作《魔域》的手游版,《魔域口袋版》在保留端游优势的同时,加入了更加适合iOS、Android等智能手机的虚拟摇杆操作,极大满足了玩家的需求。《魔域口袋版》升级将不再是游戏的主旋律,在《魔域口袋版》的世界里没有孤军奋战,“幻兽”就是你一生的忠实伙伴!幻兽伴君侧,一生永相随!《魔域口袋版》——不一般的魔幻世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