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介绍

宠物小精灵无限版

《宠物小精灵满V版》是一款宠物精灵养成手游,高度还原动画剧情,在探险的路上收集皮卡丘、妙蛙种子等神宠,成为最强的精灵训练师。酷炫的宠物精灵三段进化,不断的精灵成长,让你享受休闲的精灵养成乐趣!

宠物小精灵满V版上线福利:

1.上线赠送满级VIP、钻石*18888、金币*200W、体力*300

2.充值比例1:500,首充比例1:1000,物品全部原版价格!

3.首充即赠送顶级神宠超梦、绝版时装、海量觉醒石、海神三叉戟

4.升级即赠送15W钻石、冰封套装、神宠阿尔宙斯、全套高阶基因等道具

5.登陆领好礼,福利送不停,次日登陆赠送皮卡丘、3日赠送最高级精灵球、4日赠送最高级载具宝物、7日赠送高级恢复神宠雪拉比,连续登陆即可获得海量钻石及宠物升星材料!

6.无需充值即可领取最高等级VIP每日登陆福利,钻石、强攻卷、材料永久免费领取!

7.成长计划,超值回馈,购买总共可获得十倍返还!

8.超爽战斗、mega进化、迷宫探险,还有更多新奇好玩的玩法等你来探索!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