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地灵曲

地灵曲是一款arpg游戏,盗墓题材,这款地灵曲集养成、解谜、探索等元素于一身,将玩家带入到青铜门世界之中,你们将会在其中遇到一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呢?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来试试看这款游戏吧。

《地灵曲》是一以盗墓题材为主,辅与角色养成、解谜、探索等元素的3D即时战斗角色扮演手游。 民国年间,上海忽遇地陷,巨大的地底空洞中,传说中的青铜门重现人间,所欲为何?铜门外,各路人马齐聚,身为孤傲的散盗高手,你也将亲自一探铜门之中的奥秘。

山巅云海,古楼深墓,《地灵曲》手游精心雕琢了130多座古墓地宫,其中“黄金王墓”、“地底迷宫”、“汉王深墓”、“楼兰谜底”、“上海灾厄”、“昆仑神山”、“蓬莱神山”等更是恢宏不已。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