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9.05.30 - 2019.12.24

  • 礼包奖励

    钻石*200 大经验药*10 初级进化精华*50 金币*50000

  • 兑换说明

    使用限制:每个账号仅限一次

    使用说明:点击头像-点击兑换码-输入礼包码-确认 

    适用渠道:4399、好游快爆、爱奇艺、悟饭游戏厅、搜狗手游助手、夜神模拟器、TapTap。网易云音乐、网易MUMU模拟器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女神竞技场

浩瀚神界,风云再起!北欧神话女神主题手游《女神竞技场》惊艳亮相!融合即时战略元素,有策略有微操的战斗卡牌游戏,将带给你全新的卡牌游戏体验。在游戏中你将体验到北欧神话中众神的神威,并带领她们施展神技、觉醒神格、复苏神器、征服神界。诸多华美女神形象和绚丽技能特效给你好看,更有多变战场环境和复杂阵容搭配等你探索,另有各种对抗玩法激情碰撞。战斗体验爽快,游戏玩法丰富。 

纯真的北欧少女,无意间推开一座神殿遗迹的大门,千年之前的神界秘辛从此被打开!

阿斯加德为何陷落,女武神又为何全体静滞?神界往昔的诸多谜团,将通过你的手,逐步解开。你将接连唤醒神力各异的女武神,并指挥她们反攻阿斯加德,最终揭开诸神黄昏的真正原因,恢复神界辉煌,塑造神王传说!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