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长期有效

  • 礼包奖励

    秦时明月手游安卓内测激活码*1

  • 兑换说明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由玄机授权,根据国漫代表作品—《秦时明月》系列动漫改编而成的3D MMORPG手机游戏,致力于呈现合纵连横、百家争鸣、文化碰撞、华夏一统的大秦风貌。游戏对《秦时明月》系列动画的经典剧情、场景、人物、音乐等高度还原,形成丰富的游戏大世界,融合了历史、武侠、奇幻等诸多元素;游戏在玩法上根据诸子百家进行职业定位,装备、武学、伙伴等多样化成长;提供丰富的单人和小团队的PVE、PVP,以及多人战场和休闲玩法;通过多层次的社交结构和丰富的社交手段,让玩家形成有协作、有配合、轻松和谐的游戏社区。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秦时明月手游

《秦时明月手游》是根据同名国风动漫秦时明月改编的一款即时角色扮演多人联机对战游戏,在手机上体验酣畅的动作打斗和精美中国风江湖历程。感受自由自在的江湖交友乐趣和冒险刺激风格,完美还原剧情,重温经典的国漫风格。

【游戏特色】

1、这是一款由腾讯自主研发的即时多人在线游戏,不是卡牌也不是回合;

2、流畅的动作和精美的画面让玩家拥有看动漫一样的质感,绝对不一样的风格;

3、丰富武侠动作融合经典的漫画剧情,至臻还原每一个主角的细节和性格刻画;

4、千人千面,每一个角色都拥有独立的性格背景,潇洒傲然规矩狡诈各具特色。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