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天乩之白蛇传说

《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由蜗牛九阴工作室匠心研发,由蜗牛数字、欢瑞游戏影游联合发行。游戏首次采用第三代次世代“Flexi”手游自研引擎,融入PBR主机工艺、实时天气及昼夜变化、体积光照、物理衣料、真人动作捕捉等数十项次世代手游革新技术,更将3D扫描科技首次引入国内手游制作之中。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天乩之白蛇传说试玩吧!

推广方面,《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更是大手笔的颠覆了传统影游联动模式,为游戏专门打造整部游影联动的交互式电视剧,将“先游后影”的用户泛娱乐体验发挥到极致,将与同名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同步上市。

在这个人、妖、神三界共存的世间,一个惊世天机即将泄露!千年之约,情定天乩,《天乩之白蛇传说》邀你体验。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请下载天乩之白蛇传说体验吧!最新最全的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下载尽在18183游戏库。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