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10.22 - 2018.11.30

  • 礼包奖励

    160绑定元宝

  • 兑换说明

    礼包期限:有效时间2018/11/30

    使用说明:iOS、安卓通用,同一UID仅能使用1个此类CDK(静思分包除外)

    兑换方式:进入游戏后点击左上角头像=>设置=>礼包码兑换=>输入兑换码=> 领取

    无法重复使用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倚天屠龙记

2015年最具情怀的3D武侠MMO动作手游《倚天屠龙记》,金庸正版独家授权,100%还原原著,尽展《倚天屠龙记》中的儿女情长,快意恩仇。采用完美世界自主研发引擎,构造真正3D沉浸式体验的武侠世界。加入浮空、抓取、连击、处决等动作元素,创新的QTE触发式战斗,强烈的打击感和真实的战斗感,完美还原《倚天屠龙记》中刀光剑影的江湖。加入心法系统,以九阳神功催动龙爪手,以易筋经发动七伤拳,生成多种战斗策略。更是少见的大世界MMO手游,野外pk,多人团战,再现金庸经典江湖!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