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镇魔曲手游

角色扮演 · 治愈系MMO《镇魔曲》,2018纯爱版《TA世界》今日来袭!

全新主角—影锋降临。紫阳花开,少年初遇,八部神众“影锋”参上!极光之源,翡翠海之畔,影锋不期而遇。

全新世界—翡翠之海。冰封的极地雪原,秘传的亘古传说,吉祥天远古秘闻,神魔交战真相,等你探索揭秘......

《镇魔曲》由镇魔曲端游原班人马打造,采用网易自研世界级NeoX2.0 引擎,全面实现电影级次世代画质 ,极致视觉颠覆感官!

六大职业九大主角18个战斗流派,战法牧铁三角,革命性地引入MOBA“双摇杆”战斗操作,无束缚4段式轻功,开创即时制MMO战斗新纪元!

30个野P战场,单挑、群P、帮战、阵营战、150人大逃杀、跨服战场天梯赛,丰富PVP玩法,想战就战!

多维全息社交,点对点自由交易,实时语音在线,打造人与人真实关系圈;海量个性化外观、双人AR全息互动、全视角3D家园、花样美拍、真人&游戏直播、LBS同城定位、朋友圈、视频交友、激萌灵兽、各种逗趣表情花式互撩。

战斗在离神最近的地方,沉浸的世界,有温度的角色,鲜活的战斗,真实的关系。这就是《镇魔曲》,满足你对顶级手游的所有幻想!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