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公主连接Re:Dive

公主连接Re:Dive下载来了!《公主连接》系列是一部以穿越现实和虚拟空间,以冒险、相遇和成长为主题的RPG游戏。据悉,续作《公主连接Re:Dive》以Astraia大陆莱德索尔为舞台,将收录50位以上的女主角,当然也包括了活跃在前作中的角色,这女主的数量也是没谁了。下载公主连接Re:Dive开始试玩吧!

与此同时,新作也延续了《公主连接》引以为豪的豪华制作阵容,由制作过《进击的巨人》、《罪恶王冠》的WIT STUDIO负责游戏动画制作,轻小说《锁锁美小姐@不好好努力》作者、《偶像梦幻祭》剧作家日日日创作剧本。更有M・A・O、伊藤美来、立花理香、高野麻美、高森奈津美、佐藤利奈等一线声优为游戏献声。

游戏特色

细腻副本唯美场景体验;

炫酷人物Q萌造型设定;

超多角色自由组队竞技。

如此好玩,赶紧来下载公主连接Re:Dive体验吧!最新最全的公主连接Re:Dive手游下载尽在18183游戏库!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